凯伊酱

秦奋这个小妖精~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你不喜欢所以你就要毁了吗?

我也追星

我也写文

我知道追星女孩的不容易

我也知道写手画手们的不容易


我一直以为现在的环境是包容的

我错了

包容?

不存在的


你可以喜欢我哥哥

但只要你的想法和我不一样

你就不是喜欢他

你就是黑


好,我不去喜欢你们哥哥了

你说

早说你不是真爱

真爱?

别搞笑了好吗?

以自己的私心去迫害别人

还以为了你好的名义道德绑架?

这就是你们说的真爱?


拜托你们看看

路人缘和现在的局面

不是你们和你们哥哥一步步造成的吗?

又当又立?

粉丝行为偶像凭什么不买单?

他什么都不知道?

别傻了孩子们

你家哥哥什么都知道的


粉丝年纪小?

肖战你是个成年人了吧

从出事到现在

一句话没说

担当呢?

如果我的爱豆这样没担当

我会立刻脱粉


饭偶像没错

但麻烦带脑子


偶像

本应该是正能量的

你哥哥

现在的所做所为

不配


最后阅文能给我开发票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