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伊酱

秦奋这个小妖精~

血腥爱情故事 9

月更博主上线
老韩套路深

等秦奋再次出现在韩沐伯面前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韩沐伯正准备带着三个崽子去吃饭,刚好碰到了从王嘉尔哪里回来的秦奋。
“回来了?”韩沐伯看到秦奋一个人回来的便问道:“一个人?”
“恩。”秦奋对韩沐伯微笑道:“他有事我就自己回来了,昨晚谢谢你了老韩。”
“没事,这是小事情。”
“咦,奋哥伯哥你们两有问题。”在一旁的秦子墨感觉到两人的对话有些微妙,一脸八卦的说道:“有股八卦的味道。”
靖佩瑶看了眼撸袖子的韩老师和笑容逐渐加深的奋哥,拉着左叶远离了秦子墨并且送了秦子墨个珍重的眼神。
秦子墨:????
果然三秒后大楼里就回荡着秦子墨的惨叫声。
 
昨天卜凡离开练习室后回到宿舍就有些魂不守舍,岳岳他们就当他是累了。第二天早上卜凡在练习室没看到秦奋的时候便打听了下,才知道秦奋昨天好像没有回寝室。
“没回去吗?”卜凡低声嘀咕着:“去哪里了?他好像还生着病吧。”
“谁生病了啊,凡哥?”灵超听到卜凡的嘀咕问道:“你病了?”
一旁的岳岳听到后连忙问道:“怎么了?怎么病了?”
“我就说嘛,这个地方邪气太重。”木子洋喝了一口汤说道:“凡子,要不我把桃木剑借你?”
“啊?什么桃木剑?”卜凡回过神看着他洋哥。
“嚯,合着我们说那么多你什么都没听啊!”木子洋气道:“你这样对你洋哥,良心不会痛吗?”
“你再说啥?”卜凡一脸疑惑的看着岳岳说道:“老岳,洋哥这是怎么了?”
“他没事。”岳岳回答道:“有事的是你。”
“我?”卜凡指了指自己说道:“我有什么事。”
灵超看了卜凡一眼回道:“凡哥,你昨晚从练习室拿了东西回来就魂不守舍了,怎么了?撞鬼了?”
“。。。。。。”卜凡没说话,过了一会他放下筷子一脸正色的问三人:“你们觉得秦奋怎么样?”
“啊?秦奋?”岳岳问道:“觉醒东方那个秦奋?”
“恩。”
“我觉得奋哥很好啊。”灵超说道:“奋哥还给我糖吃呢。”
“小弟啊,怎么一天到晚就知道吃。”木子洋一把抢过灵超嘴里的棒棒糖说:“先把饭吃了,在吃糖。”
灵超没办法,只能冲木子洋做了个鬼脸然后乖乖吃饭。
木子洋拍了拍小弟的脑袋,然后对卜凡说“凡子啊,怎么突然问秦奋?”
“没什么,昨天再评级后大家情绪很低落,奋哥两句话就把大家情绪带起了。”卜凡说道:“只是今天我在练习室没看到他,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岳岳很有深意的看着卜凡说道:“你确定?”
“确定啊。”
“那简单啊,你自己去问啊。”木子洋笑道:“这么担心他,自己去问不就好了吗?”
“人都找不到,怎么问啊。”卜凡突然想到昨晚看到的一幕,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莫名有些堵得慌。
“谁说找不到人。”岳岳拍了拍卜凡肩膀意思他向后看。
卜凡转头便看见觉醒东方五人又说有笑的进来了,三个小的走在前面,秦奋和韩沐伯并肩走在后面。
卜凡到秦奋很开心正想去打招呼,却发现了他旁边的韩沐伯,瞬间想起昨晚韩沐伯的那句保守秘密,便愣在了原地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秦奋他们。
韩沐伯很明显也看到了卜凡,他对卜凡笑了笑做了个口型告诉他等会聊后便和秦奋一起去吃饭了。
知道韩沐伯的意思后,卜凡也没心情吃饭了,便告诉岳岳他们他先回练习室了,就冲冲离开了。
“凡哥这是怎么了?”灵超看到卜凡离开,一脸莫名其妙。
木子洋看着窗外问道:“老岳,你说秦姐知道凡子动春心了会怎样?”
“别问我,我不知道。”岳岳揉了揉太阳穴说道:“还有,当着灵超面说什么呢!”
“唉,就怕这是蓝颜祸水哦。”
“木子洋,你盼着凡子点好吧。”

相逢就是缘
缘分是有的
我们下个月见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