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伊酱

秦奋这个小妖精~

秘密 18-19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年更博主

五一节快乐,而我这个社畜还要上班

我还活着。。。

我没有咕


秘密

18.

“瑶哥,奋哥和伯哥怎么还没回来啊?”左叶看了眼表,已经12点半了秦奋和韩沐伯还没有回来,不免有点担心:“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你啊。”靖佩瑶揉了揉左叶的头,笑着安慰道:“伯哥奋哥多大的人了,不会有事的,你放心吧,乖,明天还要录制主题曲呢,快睡。”靖佩瑶安慰左叶且安抚他睡着并盖好了被子后自己拿上外套出去找秦奋和韩沐伯了。

秦奋和韩沐伯的关系在觉醒东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

靖佩瑶再往练习大楼走的时候就看见刚从里面出来的王嘉尔,靖佩遥觉得眼皮在跳。

前几天第一次等级测评的时候,靖佩瑶察觉到了秦奋和王嘉尔的关系不一般,但自己又不敢去问韩沐伯,更加不敢去问秦奋,只能自己默默消化这个信息。所以当他看到这个点王嘉尔从练习楼里出来的时候,靖佩瑶脑子里不知为何出现了回家的诱惑。

正当靖佩瑶发呆的时候,韩沐伯背着秦奋从楼里出来,刚巧看到了他:“佩瑶?你怎么在这?”

靖佩瑶还在脑补回家的诱惑,被韩沐伯的一声吓的回了魂:“啊,伯哥!”

“啊什么啊?你不睡觉在这里干什么?”

“小叶子担心你们,让我过来看看。”靖佩瑶说着看了眼韩沐伯背上的秦奋问道:“奋哥这是怎么了?没事吧?”

韩沐伯笑道:“没事,他就是练习过渡了,累了休息会就好了,我们回去吧。”

靖佩瑶见他不愿多说也就没再过问了,跟着韩沐伯回了宿舍。

19.

第二天主题曲录制,秦奋因为努力带着f班争取!到了录制的机会,韩沐伯在一旁看着拼命练习的他,比自己得了a还要开心。

而靖佩瑶一直陪在左叶身边,他看着一直偷瞄!蔡徐坤的左叶,心里不觉有点苦涩。

“小叶子~”这时候秦子墨突然凑到左叶身边:“你又要看你偶像啊。”秦子墨本来是想和左叶聊聊天的,却发现他又在偷瞄蔡徐坤,不觉得有些吃味,自从他和坤坤一个宿舍后,小叶子倒是有事没事就来看他,其实是来看他偶像的。

“啊,墨哥,你在说什么呢。。。”左叶被秦子墨这么一说吓得脸都红了,连忙否认到:“我没有看坤哥,我。。。我是在发呆。”

“秦子墨有些酸溜溜的说:“发呆都要看着偶像啊。”

“墨哥,不是。。。”

“好了,子墨别逗他了。”靖佩瑶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把左叶护在身后对秦子墨说:“子墨,你不去练习下吗?”

秦子墨看着靖佩瑶,突然明白了什么,微笑道:“瑶哥这是在害怕什么呢?”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没错,我的偶像是让鸽

咱们下个五一见~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